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烏爾蘇斯.威爾利 Ursus Wehrli

烏爾蘇斯.威爾利是位左撇子、標新立異者、與受過訓練的版式設計師。二十四年來,與娜蒂雅.席格 (Nadja Sieger) 組成戲劇二人組「烏爾蘇斯與娜德斯基」 (Ursus & Nadeschkin) 作巡迴演出,並以此組合多次獲獎──當中有「紐約喜劇獎」 (New York Comedy Award) 、「薩爾茲堡公牛獎」 (Salzburger Stier) 、「德國小藝術獎」 (Deutscher Kleinkunstpreis) 、與「萊恩哈特獎章」 (Reinhart Ring) 等。現今,烏爾蘇斯以喜劇演員、小型歌舞劇演員、與自由藝術家的身分居住在蘇黎世,同時也接受明確的請託,針對他書籍的內容做現場表演。

有關他之所以會想到整理藝術的點子,是有天早晨出門買小麵包,被突如其來的冬至所襲,耳朵都凍僵了的說法,是個謠言。比較可能的是,點子就出現在一份日報的廣告欄中,而他是此報唯一的訂閱者。

所有有關「整理的行動藝術」之製作過程
及更多烏爾蘇斯.威爾利的相關圖片請參見:
www.kunstaufraumen.ch

更多有關藝術家的資料請參見:
www.ursusnadeschkin.ch

相關著作
《喔!整理的藝術》
《整理藝術》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