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尚恩.艾科爾 Shawn Achor

尚恩‧艾科爾是世界知名的潛能開發專家,已在四十二個國家做過研究及演講,努力拉近快樂學與人們日常表現之間的距離。

作者接受過幾位正向心理學先驅的指導及訓練,並曾以首席教學助理的身分,協助設計與教授當時哈佛大學最受歡迎的「幸福課」。艾科爾現在是研究顧問公司「野心家」(Aspirant)的創辦人及執行長,運用正向心理學提升個人成就並營造更具生產力的工作環境。

艾科爾在快樂學及潛能開發方面所發表的演講,曾獲得《紐約時報》、《波士頓環球報》、《華爾街日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及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的關注及報導。二○一二年,尚恩的快樂研究報告登上《哈佛商業評論》的封面,他在TED的演講超過二百萬人次點閱,並且是公共電視「The Happiness Advantage」節目的主講人。艾科爾目前住在美國麻州劍橋巿。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