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歐各思坦.柏洛 Augusten Burroughs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1965年出生於美國賓州的匹茲堡,在麻州西部長大。17歲時,在毫無學歷與背景的情況下,毛遂自薦進入紐約的廣告圈,25歲即成為年薪千萬的廣告創意人,以及許多著名報刊的專欄作家。其後,柏洛斯在經紀人的鼓勵下,出版了他的童年回憶錄《一刀未剪的童年》(Running with Scissors),大膽揭露他和罹患躁鬱症的詩人母親、她的精神醫生與家人共同生活的黑色童年,引起廣泛共鳴與討論,書甫出版,即躍上美國各大暢銷排行榜。他的著作還包括《吼搭啦!》(Dry:A Memoir)、《可能的邊際效益》(Possible Side Effects)、《餐桌上的狼》(A Wolf at the Table)等書。
柏洛斯已婚,目前與伴侶克里斯多福‧謝林(Christopher Schelling)定居於紐約。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