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強納森.艾爾伯 Jonathan Alpert

認證心理諮商師兼專欄作家,專門提供實用人生建議、格言和評論,廣受媒體歡迎。《紐約觀察家報》(New York Observer)稱他為「曼哈頓對媒體最友善的心理諮商師」,並且說:「在紐約,媒體想要分析群眾的心理反應,就一定會找他。」

他的意見常見於電視、報紙、廣播和線上節目,橫跨全國與國際媒體。他常上全國電視節目,如「今日秀」(Today)、「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CNN、「福斯電視」(FOX)、「美國國家廣播夜間新聞」(NBC Nightly News)。另外,他的言論也常見於《男性健康》雜誌(Men’s Health)、《生活與風格》雜誌(Life & Style)、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英國廣播公司(BBC),還有其他不計其數的媒體。

他最受歡迎的專欄《別再呼天搶地》(No More Drama)連載於紐約、波士頓和費城的地鐵報紙上,每週有超過百萬的讀者。專欄內容提供各種實用有效的建議,題目遍及感情、性愛、生活方式、敏感議題與心靈健康等問題。

在職業心理治療生涯中,他已諮商、治療過的當事人不計其數,從企業高層到演藝人員、美國的基層勞工階級。他的治療方式帶來驚人成效,大部分的當事人第一次治療就開始看到成效,而且多數只要幾個月就能完成治療。
作者網址:Jonathanalpert.com與facebook.com/jonathanalpert。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