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JOYCE 翁憶珍

她的運動練習經驗,可說是這十多年來國內健身事業的小小縮影。因為想要了解什麼樣的運動能夠對人體健康產生最好的效應,曾經深入研究不同的體適能運動領域。後來選擇瑜伽做為終身學習的一項修鍊。在累積了十幾年的教學經驗後,她更進一步融會各派別瑜伽,甚至太極、氣功等養生運動的優點,設計獨創的「陰陽瑜伽」「太極瑜伽」,讓初學者亦能輕鬆感受深層修復運動的功效。

現任True Yoga 專任瑜伽老師、皮拉提斯器材教練,台安醫院瑜伽老師、皮拉提斯老師。
國際師資認證:YOGA ALLIANCER美國瑜伽聯盟 E-RYT 200、資深瑜伽教師認證、中華民國太極拳總會C級教練、大陸陳家溝陳式太極拳19式師資認證、AFAA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WT重量訓練教官、AFAA MAT SCIENCE墊上核心訓練教練、AFAA FT體適能指導教練、AFAA A-PIC有氧教練、BODY LAB亞洲體研皮拉提斯師資認證、美國SPINNING飛輪有氧教練、P.F.Y強力適能瑜伽師資認證、O2體適能教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