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瓦爾特.莫爾斯 Walter Moers

德國著名的插畫家和電影劇作家。曾榮獲「德國格林文學獎」,為德國當代最重要的兒童文學作家。他瘋狂的想像力令人大為讚嘆,被媒體喻為「文學界的麥可‧傑克遜」。

2004年在德國出版的《夢書之城》,構想源自他流連舊書店的心得,超水準的幽默想像與精采設定,讓愛書人如獲至寶,一路暢快閱讀。本書長踞暢銷榜達42週,並在全球締造驚人的銷售成績,書迷紛紛期盼夢書的相關著作。2011年秋天,《夢書迷宮》即將上市的消息公布後,造成轟動的預購熱潮,一舉衝上德國暢銷榜冠軍,愛書人紛紛以「你看夢書了沒?」為問候語,更勝前一波的夢書熱。

書中所創的「查莫寧世界」,在全球已擁有2,000,000書迷。故事充滿創造力、流暢易讀且高潮不斷;他親製精采插畫,書中角色構想創意十足,專有的夢書詞彙在讀者間廣為流傳,甚至給予至少值得10顆星的評價。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