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馬克.戴維斯 Mark Davies

馬克.戴維斯和蒂娜.凱特琳在行銷界裡都擁有二十五的經驗,曾任職於全球幾家最大型的廣告代理商—包括上奇廣告(Saatchi & Saatchi)和奧美廣告(Ogilvy and Mather)。他們於一九九三年創立了屢屢得獎的outside the box廣告公司(www.outsidethebox.co.uk),這家公司是英國最有名的創意廣告公司之一,其出色的行銷能力很快地為他們建立了口碑,客戶包括旅行支票公司Thomas Cook、藥妝連鎖店Boots、得利塗料Dulux、英國皇家郵局Royal Mail、日立家電Hitachi、和威世卡公司Visa。
兩人都在英國的許多大學授課,也在世界各地以創造性思考為題發表演說,並透過他們的創新管理公司Think (www.thinkso.co.uk )訓練多家組織追求創新。全球各地都有馬克和蒂娜所授權的Think公司,協助他們開啟全球視野,對於學習和創新,他們都抱有同樣的熱忱。
馬克.戴維斯和蒂娜.凱特琳也是暢銷書《Think》的合著作者,這是一本石破驚天的商業書籍,能確實開啟你的智慧。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