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維多利亞.柏坦寇 Victoria Boutenko

美國著名生機飲食專家,生食運動的領導者之一,也是作家、教師、藝術家及研究者。

維多利亞.柏坦寇一家人曾深受疾病折磨。她本身有心律不整的毛病,曾重達280磅,丈夫在17歲時就已經歷9次手術,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及慢性類風濕性關節炎,女兒天生有氣喘及過敏,每天晚上都咳到醒來,兒子9歲時被診斷出有糖尿病,醫生指示必須長期注射胰島素。

在因緣際會下,她遇到了一位生食者,為了救全家人的性命,她們一家人開始執行生機飲食,健康情形奇蹟似的獲得改善。維多利亞因而開始從實踐者進一步成為研究者,並成立了「生食家族」(Raw Family),推廣生食飲食法。

目前她在世界各地教導生食課程,也在南奧勒根大學擔任助教,經常受邀到各地演講,足跡遍及德國、英國、巴西、加拿大、比利時、冰島、荷蘭、牙買加、西班牙、法國及美國等。在她的指導之下,許多地方相繼有生食社團及組織成立。她常分享她們全家因改變及決心而獲得健康的激勵故事,也指導民眾製作美味健康的生食。

她從2003年開始,每個月會在她設立的生食家族網站(www.rawfamily.com)發表一篇與生食相關的文章,也固定在許多健康期刊上撰寫文章。欲了解更多生食家族的資訊,可造訪以下網站:www.greensmoothiesblog.com或www.rawfamily.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