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蘭妲納特.斯瓦米 Radhanath Swami

作者.蘭妲納特.斯瓦米(Radhanath Swami)生於1950年的芝加哥。他少年時期即離鄉背井,展開靈性的追尋,最終找到「奉愛瑜伽」(bhakti yoga)。目前,他往返於歐、亞、美洲之間,教育人們關於奉愛瑜伽的智慧,也常可在他於印度孟買所建立的靈性社區見到他的身影。

認識蘭妲納特.斯瓦米的人對他讓人們離神更近些的努力都津津樂道;而且非常稱許他的輕鬆、愉快、簡樸、幽默感。他天性不愛出風頭,對於受他鼓勵指導而成立的靈性社區、貧童供餐、慈善醫院、環保農場、學校、靈修所、緊急支援計畫等等均不願居功,卻使得訪客及友人更受他的啟發。「他好像把人生看做是神不斷祝福的恩典,」一名仰慕者說:「然而,他不曾遺失人性面。他的親和力讓人們覺得只要肯誠心努力,他們也能找到通往內在平靜和覺悟神的歸途。」



【蘭妲納特.斯瓦米官網】www.radhanathswami.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