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珍.葉格博士 Jan Yager PhD

紐約市立大學社會學博士,從一九八四年起就帶領時間管理研討會。當時剛出版第一本時間管理的書《創意時間管理》(Creative Time Management),之後在一九九九年出版第二本時間管理的書《新千禧年創意時間管理》(Creative Time Management for the New Millennium),因此常受邀在美國與世界各地演講時間管理,或是帶領工作坊及研討會。本身著作有二十六本曾經獲獎,翻譯成二十種語言,包括《讓辦公室為你工作》(Making Your Office Work for You)、《商場禮儀》(Business Protocol)、《出版業的生涯機會》(Career Opportunities in the Publishing Industry)、《生命旅程的路標》(Road Sign on Life’s Journey)、《釀友誼的酒》 (FriendshiftsR)、《若遇友情傷人時》(When Friendship Hurts)等書。
身為職場與人際關係的專家,包括歐普拉秀、觀點、早安美國、英國廣播公司(BBC)、CNN等電視與廣播節目經常邀訪她;《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時代雜誌》、《富比世》等報章雜誌與網路也常引用她的著作。
官網:www.drjanyager.com,推特:twitter.com/drjanyager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