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室伏順子

人材培育顧問、講師、教練。Sophia Human Capital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早稻田大學法學部畢業後,曾在日本與美國學習心理學、行為科學、溝通技巧。也曾在臨床心理研究所、日本Wilson Leaning股份有限公司(現在的Wilson Leaning Worldwide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開發研究,並將各種溝通技巧引進日本。1999年,設立了Sophia Human Capital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執行董事。在「提升組織的生產性」與「提升員工的充實感」方面,無論是新進員工或經營管理者,都能透過諮詢獲得能力或心靈上的提升。其經手的範圍廣泛,如領導風格、業務銷售、專案管理、協商、簡報提案、企業內講師培訓等,也參與了日立製作所、NTT集團、日本Hewlett-Packard為首的數百家公司企業、共計五萬人以上的教育訓練。
關於「人際風格對應術」,身為日本的執行推廣員中的一員,在歷經了二十年以上的研究,擁有相當充實且實際的諮詢經驗。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