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王慶玲

身心靈輔導工作者、兩性專欄作家;教育、漢聲電台主持人;作者以十五年不斷自我重整的經驗,將關係中的巨大領悟,透過演講、課程與個案諮商療癒,陪伴婚姻觸礁的男男女女,穿越痛苦的過程,發現無盡的恩典。曾為外商「財務安全暨壽險業務連續百萬圓桌會員」與講師,旅行過四大洲47個國家,擅長企業內訓、演說及帶領團體工作坊。
作者曾接受多元的潛能開發訓練。包括:美國安東尼羅賓「神經語言學NLP/NAC」、知見心理學、成功學「絕對成交」與「催眠式銷售」、「公眾演說」與「創意行銷學」、國際荷士衛專業顧問式銷售(SPIN COACH)。並持續研習新時代的相關課程,包括:印度TM超覺靜坐、印度合一大學「深度覺醒課程」、脈輪靜心指導、Avatar課程、七脈引動拙火課程、一念之轉訓練、印加靈療師資研習、身體能量鍊與調整術、水晶能量振深磁波療法、呼吸靜心法。

相關著作:《親愛的,我們還要不要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