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大衛.莫斯 David A. Moss

他是哈佛商學院John G. McLean講座教授。1986年自康乃爾大學畢業,1992年獲得耶魯大學博士學位。之後他於麻州一家公共政策顧問公司Abt Associates擔任高級經濟學家,1993年7月至哈佛商學院任教。
莫斯教授之前有兩本著作:《社會安全社會化》(Socializing Security)以及《政府為最終的風險管理者》(When All Else Fails: Government as the Ultimate Risk Manager)。他發表過許多文章及案例研究,在哈佛商學院的MBA第一年課程「企業、政府與國際經濟」,十分受到歡迎。
莫斯教授為「社會安全保險全國學會」(National Academy of Social Insurance)的會員。近期成就包括Robert F. Greenhill Award、《美國破產法期刊》(American Bankruptcy Law Journal)編輯獎、哈佛商學院學生會傑出教學教師獎、美國風險及保險協會2004年Kulp-Wright Book Award,得獎原因是「風險管理及保險經濟學類最具影響力的出版教科書」。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