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馬里奧.普瑞肯 Mario Pricken

歐洲最搶手的創意管理專家,專擅於新的創意技巧、思考策略及有效的創意管理。長久以來在國際各大知名廣告公司、設計機構、電視台及行銷部門擔任創意總監和行銷顧問。1999年創立「創意管理實驗室」(Idea Management Lab),協助企業規畫創新流程,培訓創意管理人才。2001年出版暢銷書《廣告創意完全手冊》(Creative Advertising),是業界公認的最佳參考書。另著有《視覺創意》(Visual Creativity)。2006年起在維也納應用藝術大學教授「創意與策略」。

20年的創意產業經驗,合作客戶包括:德國NIKE、ebay、IKEA、賓士及德國電信等;奧地利IBM、Euroforum等;義大利Conzepta Agenzia;瑞士電視台等上百家。深入洞察各大企業多元的創意文化,發掘頂尖創意高手的成功之道。官網:http://www.mariopricken.com/de/index.cf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