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勒布朗‧詹姆士 LeBron James

勒布朗.詹姆士現為NBA邁阿密熱火隊球員。
他的超級明星經歷相當難以言喻:十七歲時,他登上《運動畫報》的封面;十九歲時,他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最佳新秀;二十三歲,他成為世界收入第三高的運動員(包括代言收入),僅次於老虎伍茲與大衛.貝克漢。在2006-07的球季,他率領克里夫蘭騎士隊第一次打進NBA的總決賽並奪得亞軍,且被選為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在2007-08球季,他成為NBA史上得到一萬分的最年輕球員,並成為當賽季得分王。
他也是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的重要選手,並在2008年奪得奧運金牌。騎士隊在NBA 2008-09球季打出最佳戰績,雖然他們在東區決賽輸給了奧蘭多魔術隊,六場比賽中,詹姆士有三場比賽得分超過四十分。他也壓倒性的被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他是第三位登上Vogue時尚雜誌封面的男人(也是第一位登上該雜誌封面的黑人)。他不但在星期六晚上的當紅的談話性節目接受歐普拉訪問,甚至上了《財富》雜誌的封面。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