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琳恩.麥塔格特 Lynne McTaggart

國際知名作家,暢銷國際的第一部著作是《療癒場》(The Field:The Quest for the Secert of the Universe),該書以各種證據揭示,宇宙存在著一個量子能量場。這個能量場讓宇宙各部分互相連接,也足以解釋許多神祕現象(如另類醫學、靈力治療、超感官知覺和集體潛意識等)。

作者並架設有一個念力全球網(www.theintentionexperiment.com),倡導群體念力互助活動。一方面讓讀者能夠與自己固有的內在力量取得聯繫,把這力量發揮出來,從而帶來生活的改變。另一方面,世界各地的讀者可以進行交流心得,並在指定時間對指定地點的指定目標發送念力。

作者的其他著作尚包括:Living the Field: Tapping into the Secret Force of the Universe (2007) 、El campo/The Field(2006)、What Doctors Don't Tell You:: The Truth About The Dangers Of Modern Medicine (1999)等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