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菲莉帕.葛列格里 Philippa Gregory

英國歷史學家及小說家,於愛丁堡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專攻十八世紀文學,並任教於杜倫大學、提賽德大學、開放大學等校。



嫺熟歷史的學術背景使得葛列格里的寫作以歷史小說見長,包括以十五世紀為背景的兩部長篇、六本都鐸王朝系列作、以英國內戰為背景的兩部長篇、以十八世紀為背景的Wideacre三部曲等作品在內,目前共有近三十本著作,涵蓋十五世紀至二十世紀。其中《美人心機》於二○○二年出版,榮獲帕克年度愛情小說獎(Parker Romantic Novel of the Year),並於二○○三年改編為電視劇、二○○八年拍成電影,進而使葛列格里成為享譽全球的暢銷作家。



除了長篇小說,葛列格里也為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及英國各大報撰寫書評。



葛列格里生於肯亞,兩歲時舉家遷居英國,目前和丈夫及六名子女住在北約克荒原國家公園區裡占地一百英畝的農地上。閒暇時喜歡騎馬、滑雪及園藝。



作者網站:http://www.philippagregory.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