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林宜敬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畢業,曾任台大棒球隊三壘手;美國布朗大學電腦科學博士。曾任職於美國IBM華生研究中心、華通電腦、趨勢科技等公司。2002年創立艾爾科技公司,現擔任總經理,並為台北教育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艾爾科技是一家專注於線上語言教學的軟體公司,主要產品MyET-MyCT,是一個專業的英語及華語聽力及口說訓練平台,特點在於高科技與主流教學理論的結合,目前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韓國、香港、日本等地,截至2009年6月底為止,全球已經累計有八十多萬人下載使用這套軟體。而台灣的台灣大學、台灣師範大學、成功大學、清華大學、中央大學、政治大學、中山大學,以及中國大陸的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人民大學,韓國的大宇汽車、首爾市政府等單位,也都採用這套軟體作為英語教學的重要輔助工具。

教學網(http://www.myet.com/)並多次獲獎:2003經濟部數位內容產品獎、2003資訊月傑出資訊產品獎、2004新聞局最佳數位出版品、2004 PC home Best、2004資策會第十屆金學獎、2005經濟部學習網特優獎。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