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克莉絲汀娜.渥德科 Christina Wodtke

渥德科顧問公司負責人,訓練新創公司將洞見付諸執行,在加州藝術學院和史丹佛繼續教育(Stanford Continuing Education)為新世代創業家授課。
克莉絲汀娜曾在好幾家公司指導產品重新設計和前期產品規劃,包括:領英、聚友網、星佳、雅虎、Hot Studio和eGreetings。她創辦了兩家顧問公司、一家產品公司和一家關於設計的線上雜誌——Boxes and Arrows。她還是資訊架構協會(Information Architecture Institute)的聯合創始人。
她的演講足跡遍及各地,從研討會、大學到董事會議,也在網路上發表觀點,但大部分發表在eleganthack.com上。著作有《101關於設計的論文》(101 Thesis on Design)、《錦繡藍圖》(Information Architecture)、《自繪草圖》(Pencil Me In)和《自我管理的團隊》(The Team That Managed Itself)等書。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