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羅納德・柯恩爵士 Sir Ronald Cohen

先驅慈善家、創投家、私募股權投資者和社會創新者,有「英國創投之父」及「社企投資之父」的美譽。另推動全球的影響力革命,而被譽為「影響力投資教父」。
柯恩爵士自英國牛津大學畢業,擁有美國哈佛商學院MBA學位。他出生在埃及,十一歲時與家人以難民身分,來到了英國。
他擔任全球影響力投資工作組(GSG)和波特蘭信託(The Portland Trust)的主席;英國、美國和以色列社會金融(Social Finance)的共同創辦人;也曾擔任G8社會影響力投資工作小組以及英國社會投資工作小組的主席,更創立並接掌了英國創業投資協會(British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
他常駐特拉維夫、倫敦和紐約,另著有《球的第二次反彈》(The Second Bounce of the Ball)。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