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奧古斯丁.馬丁尼茲 Agustin Martinez

一九七五年生,在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主修視聽傳播,現為西班牙著名編劇,曾參與多部廣受好評的影視作品,如《來自昨天的女孩》(La Chica de ayer)。

馬丁尼茲與家人前往庇里牛斯山度假時,無意中聽到當地人談論一起著名的失踪兒童懸案,以此為靈感,寫下《失落之山》。他善用多重視角的敘事手法,步步營造懸疑、緊張的氛圍。

本書出版後在國際間好評如潮,全球第一大出版社蘭登書屋隆重推薦,並已售出德、法、義、英、葡、荷、丹麥、希臘、克羅帝亞、台灣等十國版權。本作品由電影發行商Magnolia pictures鉅額投資改編電視劇,獲得多項殊榮,包括維多利亞電視廣播節最佳影集、呂雄電視創作節觀眾票選最佳西語電視劇獎、歐洲影視獎最佳電視劇入圍、虹膜電視獎最佳製作入圍、最佳虛構影集入圍等等。此系列影集也獲得IMDb 7.1高分評價,平均觀看人數突破2,000,000人次,為年度最受矚目影集。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