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都築真紀子 Makiko Tsuzuki

1975年出生於名古屋。在25歲前讀了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開始回顧起過去的人生。自此以後,她用自身做實驗,藉由吸引力親身經歷許多願望一一實現。自2010年12月起,她開始將這些經歷寫在Ameba部落格之後,轉眼間即受到熱烈好評,來自日本各地的洽詢聲浪蜂擁而至。從2011年開始便打著「幸運顧問」之頭銜,於日本各地展開活動,將引吸力法則與怦然心動的感覺傳授給大家,並於同年秋天開辦了「幸運顧問養成講座」。
2017年突然宣告暫停活動,但於隔年重新開始活動。透過部落格、電子報、演講、影音講座,與諸位榮獲認證的幸運顧問,秉持著「讓自己處於理想狀態」、「隨時面帶笑容」的座右銘,持續展開活動。
著有《ココロの枠をはずしたらどんどん願いが叶いだす♪》、《欲張れば欲張るほど幸せになる引き寄せのコツ♪》(皆由Publication Laboratory出版)、《ピンクのハンカチを持てば必ずいいことが起こる♪》(大和出版)、《あなたのままで奇跡を起こす!思考選びの実験》、《本当にスゴイ!思い込みを変える魔法》(皆由KIKOSHOBO出版)。

https://ameblo.jp/happymiraclemaki/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