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史景仁 사경인

韓國註冊會計師、金融與證券業最頂尖的明星講師,同時也是暢銷作家。

畢業於漢陽大學會計系與研究所。註冊會計師考試合格後,就職於三一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期間能力備受肯定,並於2012年榮獲「Charman's Award-Best people」獎項。

目前經營Daytory公司,發掘資料中隱藏意涵,並以多元化的授課和文章分享富人公式,同時在Podcast「與會計之神同在」、YouTube「3p.r.oTV」和「史景仁TV」等平台講授股票投資和會計的知識。

任職於會計事務所的時期,他雖擁有令人稱羨的薪水,但當時的他不是真正的富人;後來成為明星講師,所得屢創新高時,他也還不是真正的富人。直到他發現自己為了賺錢而淪為工作機器,他便下定決心改變生活方式,結合會計知識與之前的投資經驗創造了「富人公式」。現在他提倡「打造被動收入的富人公式」,提早實現財務自由。

他認為,成為真富人的過程,最重要的是「領悟」與「設定方向」,因此需要明確區分資產、負債與所得,以及重新思考對於富人的判斷標準,再設定邁向富裕的目標。本書是他後悔沒有早點知道致富方法的深切體悟,也是傳授子女的富裕祕密,更是能帶領眾人通往幸福人生的導航。

著有《不懂財務報表,千萬不要投資》。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