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汪漢澄

神經科醫師,臺灣大學醫學系副教授。臺灣大學醫學系畢業,英國倫敦神經醫學中心人類動作與平衡中心進修,英國國立神經內外科醫院臨床研究員及名譽醫師,曾任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神經科主任,現任新光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兼任臺大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亦為台灣動作障礙學會創始理事,曾任該學會理事長。《聯合報》「腦科先生說古今」專欄作家,已出版《醫療不思議》與《大腦不思議》兩本科普書籍。寫作的主要興趣與方向,是以科學來幫人文補強,以人文來替科學增色,闡明科學與人文相容甚且相輔相成。寫作的主要風格,則是希望用別人不曾說過的話,寫出別人未曾想過的關聯,讓讀者在感受新鮮之外,也體會知識才是最大的趣味。

相關著作:《醫療不思議(獨家限量親筆簽名版):顛覆認知的醫學古今事,一個腦科醫師穿梭於診療室與歷史檔案間的私筆記,那些你不知道的身體祕密、病症來源、醫療掌故……》《醫療不思議:顛覆認知的醫學古今事,一個腦科醫師穿梭於診療室與歷史檔案間的私筆記,那些你不知道的身體祕密、病症來源、醫療掌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