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大衛.薩利 David Sally

創新策略家與行為經濟學家。1995年取得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經濟學博士學位。他的行為賽局理論研究被多方刊載報導,也是他在康乃爾大學詹森管理學院(Cornell's Johnson School)和達特茅斯塔克商學院(Dartmouth's Tuck School of Business)談判與領導課的教學亮點。
2011年,大衛與人共同創辦安德森薩利公司(Anderson Sally LLC),是全球最早的足球分析顧問公司之一,主要協助客戶做正確的投資決策,找到持久永續的競爭優勢。
2013年與人合著的《數字遊戲:關於足球,為什麼你全想錯了?》(The Numbers Game: Why Everything You Know About Soccer Is Wrong),已被翻譯成十幾種語言,《引爆趨勢》(The Tipping Point)作者麥爾坎‧葛拉威爾(Malcolm Gladwell)稱讚:「本書使數字遊戲顯得更迷人。」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