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aya

瑜伽創作者,開設瑜伽工作室「sharaaya」。過去在美國留學時曾遭遇交通事故,為了復健而開始接觸瑜伽,練習三個月之後不僅身體狀況恢復,同時也成功大幅減重。「想不想看見自己最完美的體態?」因為當時瑜伽老師的這一句話而受到觸動,轉而全心投入瑜伽領域之中,精進哈達、流瑜伽、八肢瑜伽、希瓦南達瑜伽等各大流派,以成為瑜伽導師為職志。獨創融合古典芭蕾、健身、呼吸法等技巧的訓練計畫,兼具「瑜伽(伸展)、肌力訓練、有氧運動」的所有要素,建立起「絕對令人改頭換面!」的好口碑,每個月約200堂課程預約總是迅速額滿,成為一位難求的超人氣教室。

aya精心設計的訓練計畫,不僅旨在傳達學習瑜伽的樂趣,也會根據每位學員的不同個性及身體條件給予適切指導,使學員的表現與能力獲得明確進步,從初學者至專業運動員一致好評,並且深受許多女演員及模特兒的信賴肯定。在持續關注並進修世界各瑜伽趨勢之餘,aya也是頗具知名度的美容專家,目前也參與化妝品及美妝用品的產品研發企畫。書籍作品有《30日遇見一生一次的完美體態》(暫譯,一生に一度のパーフェクトなカラダに出会う30日)(日本KADOKAWA出版)、《自我肯定的瑜伽》(暫譯,自己肯定ヨガ)(日本主婦の友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