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須田光彥

餐廳專門顧問
創造與提升餐廳價值的Food Business Value Designer Credo Management株式會社董事長

1962年生於北海道,16歲就立志設計餐廳,不斷思考商業模式,並於18歲來到東京。實際於餐飲業各種業種與業態工作後,得到各種業態的經驗與知識。在設計事務所服務後,28歲獨立創業,46歲經歷公司倒閉、破產與離婚,49歲再次創業。

到目前為止,著手超過500件案件,其中包含Colowide、Reins International、hanamaru烏龍麵這些公司,從年輕的創業家到年收兩千億日圓的上市公司都是服務對象,通曉所有與餐飲有關的業態,也能根據自己的成功與挫折,以特別的角度提供諮詢服務。2013年起,於「有吉講座」(日本電視台)的「讓人擔心的藝人餐廳」演出,以不假辭色的語氣診斷讓人擔心的藝人經營的餐廳在「一年之內倒閉的機率」。

官網:http://www.credo-manage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