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胡塗醫 Dr. Kevin Hu

古傳中醫傳人

生於中國大陸南方小鄉村,由於從小體弱多病,他被迫學習古傳中醫——傳承自上古時期的古中醫!胡塗醫從小熟讀《黃帝內經》、《道德經》和《易經》等醫道經典,培養出深具人文關懷的素養與視野。

他在中國大陸接受大學教育後留學歐美。現旅居瑞士,供職於金融界,目前是瑞士某金融集團的執行長,閒來無事喜歡寫博客。他常自稱不是醫生,但偶爾會為有緣人診治疾病,為人低調,不敢為天下先。

其中醫專著《問道中醫》簡體版於2014年6月由美國EHGBooks出版社出版,於全球累計近300萬冊的暢銷紀錄。繁體版則於2020年7月由三采文化出版。個人詩集《等一朵蓮開》於2016年9月由青島出版社出版。其新浪博客擁有超過百萬的讀者,博客點擊率近800 萬。

☯胡塗醫的公眾號:http://weixin.qq.com/r/fjlCWiHE-nyBrWU592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