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提亞斯.里托 Tias Little

提亞斯.里托集結了多年來研究古典瑜伽、梵文、佛學、解剖學、按摩法、以及創傷治療之大成,並於其深具活力與原創性的教學風格中冶為一爐。提亞斯是北美地區首屈一指的瑜伽教練之一,為許多主要的瑜伽會議與機構提供進階的加強課程,包括《瑜伽雜誌》(Yoga Journal)會議、克里帕魯瑜伽與健康中心(Kripalu Center for Yoga and Health)、斯雷茨機構(Esalen Institute)、以及歐米茄研究所(Omega Institute)等等。

提亞斯在一九八四年開始學習艾揚格瑜伽,一九八九年住在印度邁索爾時,在帕塔比.喬伊斯(Sri K. Pattabhi Jois)的指導下開始學習阿斯坦加流動瑜伽。
提亞斯身為一位有執照的按摩治療師,在顱薦椎治療法上接受過深入的訓練,他的施行與教學師承愛達.魯爾夫(Ida Rolf)、摩謝.費登奎斯(Moshé Feldenkrais)、以及湯瑪斯.漢納(Thomas Hanna)。一九九八年,他取得聖達菲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的東方哲學碩士學位。

此外,提亞斯也是聖達菲般若瑜伽(Prajna Yoga)學校的創辦人,並與他的妻子蘇莉亞一起在該學校主辦全年的靜修、工作坊以及教師訓練課程等活動。他也透過YogaGlo提供線上課程,並在世界各地教授瑜伽。有關提亞斯的更多訊息,可至www.prajna yoga.net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