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芭芭拉.馬丁、狄米崔.莫瑞提斯 Barbara Y.Martin、Dimitri Moraitis

芭芭拉.馬丁(Barbara Y. Martin)
本書作者芭芭拉.馬丁本身就具有靈性天賦,她在8歲那年親眼目睹守護天使挺身保護她,讓她免於遭受生命和恐懼的威脅。在她輔導靈性能量的過程中,親身見證人死後的生活景況,讓她對輪迴與因果循環深信不疑,並藉由她的專業,幫助許多人用正面的態度面對業力法則的運作。

她是得獎書籍《改變你的氣場,就改變了你的人生》(Change Your Aura, Change Your Life)以及享譽國際的《氣場的療癒力量》(The Healing Power of Your Aura)兩本書的合著者,也是氣場及人類能量領域中最頂尖的主流講師之一,亦名列全世界最傑出的靈視者及宇宙哲學導師之一。她在全美各地進行演講及授課,亦為知名的靈學機構共同創辦人,在該機構中已就靈性能量方面指導過成千上萬的人。

狄米崔.莫瑞提斯(Dimitri Moraitis)
狄米崔.莫瑞提斯是靈學機構的共同創辦人及執行董事,也是一位熟練而專業的靈性教師與治療師,亦為《改變你的氣場,就改變了你的人生》以及《氣場的療癒力量》兩本書的合著者。他與芭芭拉一起在美國各地進行演講與授課。

拜訪作者的網站:www.SpiritualArts.org.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