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凌尒尒

凌尒尒愛吃、愛玩、愛做飯,因為小時候貪吃,母親偏偏又不下廚,於是便自己練就了一身好手藝。她說:「我不是在廚房,就是在去廚房的路上。」美食就是她的生活態度,也是她的理想實踐。

不僅愛吃,她也是微博上出了名的部落客,撰寫的美食文章累積了一大票忠實的粉絲,加上破1000多萬的訪問量,「凌尒尒的玩樂坊」無疑已經是網路上美食愛好者的集散地。另外,她也寫美食專欄,在中文知名生活網站「阿邦網」及線上廚藝互動網站「豆果網」均有豐富作品,堪稱網路界知名度超高的美食專家。

凌尒尒擅長打破傳統料理作法的侷限,運用巧思讓每一道料理有打破框架的創新變化。她的料理特色,就是古靈精怪、變化多端,文中以清新、活潑的排版風格充分展現「創意料理」的概念,在她的筆下,料理將不再只是料理,而是與生活風格、態度緊密結合的元素,國內外都有許多熱愛下廚的人們,從她的文字中得到了溫暖的力量。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