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Aska

台南人。大學時期喜歡恰克與飛鳥,於是給自己取了ASKA的暱稱。只看日劇、愛逛書店與閱讀,尤其嗜讀歷史人文及推理小說。2000年第一次出國前往大阪、京都,從此愛上這美麗深邃的國度。2005年起開始在部落格發表日本旅遊的文章,2010年被「大阪觀光會議協會」選為「大阪達人」。
偏好鐵道旅遊的形式,並以途中下車緩慢的散步,領略日本各地的風土人文。每年以2~3次的頻率前往日本,已走訪多數的都道府縣,日後將持續以深度的探訪,感受「一期一會」的美好。作品散見於各報章雜誌,著有《四國,深度休日提案》、《北陸,深度休日提案》、《高雄捷運小旅行》。

相關著作:《四國,深度休日提案:一張JR PASS玩到底!香川、愛媛、高知、德島,行程╳交通╳景點,最全面的自助攻略! 暢銷最新版》《高雄捷運小旅行:在地人才知道的深度漫遊!沿線迷人風景、巷弄老店、藝術文創、人氣美食,最有意思的散步地圖全提案!》《去東京自助旅行!給超新手的最強攻略全圖解:交通指南X打卡景點X食宿玩買,有問必答萬用QA》《四國,深度休日提案:一張JR PASS玩到底!香川、愛媛、高知、德島,行程╳交通╳景點,最全面的自助攻略! 全新增訂版》《北陸‧深度休日提案:一張JR PASS玩到底!搭新幹線暢遊金澤、兼六園、立山黑部、合掌村、加賀溫泉、上高地、觀光列車 …最美秘境超完整規劃!》《四國,深度休日提案:一張JR PASS玩到底!香川、愛媛、高知、德島,行程╳交通╳景點,最全面的自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