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雅莉安娜.赫芬頓 Arianna Huffington

《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的創辦人,也是Thrive Global的創辦人兼執行長,著有十五本書,包括近作《從容的力量》(Thrive)和《愈睡愈成功》(The Sleep Revolution)甫上市即成為國際暢銷書。

二〇〇五年五月,她推出新聞與部落格網站《赫芬頓郵報》,成為網路上點閱率最高、最多人連結、最常引用的媒體品牌之一,二〇一二年榮獲普立茲的國內新聞報導獎。二〇一六年八月,她推出企業與消費者的健康和生產力平台「Thrive Global」,目的是終結「過勞是成功必要代價」的集體迷思,從而改變我們工作與生活的方式。

Thrive Global根據最新的科學研究,提供培訓、研討會、電子課程以及持久的輔導支援,藉以改善大家的健康,為世界各地的公司與個人提高生產力。

赫芬頓曾榮登《時代》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單,以及《富比士》全球最有權勢女性排行榜。希臘出生,十六歲負笈英國求學,從劍橋大學取得經濟學碩士學位。目前擔任優步(Uber)、公共誠信中心(The Center for Public Integrity)等多家企業與機構的董事。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