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凱絲.萊克斯 Kathy Reichs

如同自己筆下的女主角唐普蘭絲.布蘭納,凱絲.萊克斯在加拿大魁北克省法務部中央犯罪暨法醫研究所擔任法醫,同時身兼美國刑事鑑識學會副主席,也是加拿大國家警政諮詢委員會一員。除此之外,她還是全美刑事人類學協會五十六名檢定合格法醫之一。萊克斯在西北大學取得博士學位,目前在北卡羅萊納大學任教,由於工作的緣故使她必須定期往返美國夏洛特與加拿大蒙特婁。
她的第一本小說《聽!骨頭在說話》不但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更為她贏得一九九七年「亞瑟.埃利斯小說新人獎」的榮耀。此後的作品如《看!死亡的顏色》、《追!致命的抉擇》、《逃!戰慄的追殺》、《玩骨頭的女人》、《人骨密碼》、《骷髏之詩》與《惡意的骨頭》等,本本都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也為她打開國際知名度。美國福斯電視台並以唐普蘭絲為主角改編拍成電視影集「尋骨線索」,由凱絲.萊克斯親自擔任製作人。
凱絲.萊克斯英文官方網站:www.kathyreichs.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