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梶淳 Kaji Atsushi

資深動畫節目製作人。22歲進入日本朝日電視台,次年以青年才俊之姿奉命接任動畫節目製作人。包括2005年問世的新版《哆啦A夢》在內,先後經手過30多部動畫和劇場版。現任職於朝日電視台內容產業局多元策略部,並於2010年至2011年間於東京藝術大學影像研究系擔任兼任講師。

代表作有《蠟筆小新》、《我們這一家》、《靈異教師神眉》、《新世代假面騎士系列》、《超級戰隊系列》、《來自新世界》等膾炙人口之作。

精煉27年的獨門功夫,讓他相信「一部電影看一百次」會比「看一百部電影」的人更有創意;「成功的祕訣就在於創意的『加乘』。」更是他在職場生涯體會出、且確實應用的真意,例如:《我們這一家》以花媽料理教室吸引媽媽族群;《假面騎士電王》新增帥哥演員和童話故事等新梗,創造過去不曾想像的女性、配音員粉絲,其高人氣甚至打破假面騎士系列以往只推出一部的劇場版,一連推出七部關於電王的假面騎士劇場版;為兒童愛看的《假面騎士KIVA》組成樂團「TETRA-FANG」開演唱會,拓展成人市場等各種備受好評的點子。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