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羅蘋.蔡斯 Robin Chase

共享型企業的發起人,汽車共享公司Zipcar、無線網路連接公司 Veniam、點對點汽車租賃公司Buzzcar以及拼車網站GoLoco的聯合創辦人。
卓越的創業及創新表現,名列《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百人榜」、《商業週刊》「年度十大設計師」,以及知名媒體《Fast Company》「年度五十位最具創新精神的人物」之一,《紐約時報》、NPR、NBC、《連線》(Wired)、《公司》(INC)、《新聞週刊》(Newsweek)等專業媒體都做過人物專訪。
她也是知名的技術慈善家,出任全球最具聲望的環保NGO組織世界資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董事,以及美國商務部國家創新和創業委員會、美國交通部智慧交通系統諮詢委員會、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國際交通論壇委員會等職。現居麻州劍橋市。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