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喬許.戴維斯 Josh Davis, Ph.D.

布朗大學機械工程學士、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博士,曾任教於紐約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巴納德學院(Barnard College),在巴納德學院心理系全職任教5年後轉任現職。現任神經領導力研究院(NeuroLeadership Institute)研究總監暨首席教授,指導該學院把基礎科學研究轉化為商業與領導用途的工作,推動新研究內容的各種策略。
戴維斯博士的文章散見各主流媒體,包括《哈佛商業評論》、《策略與企業》(strategy+business)、《人力與策略》(People & Strategy)、《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神經領導力期刊》(NeuroLeadership Journal)等處。他經常在神經領導力研究院和世界各地舉辦的研討會及組織活動中演講與授課,也為個人提供公開演說和生產力方面的指導與訓練服務。他的學術研究主要側重「體現認知」(embodied cognition)、情緒調節,以及情緒神經學,論述刊登於許多專業期刊。
於美國維吉尼亞州成長,現與妻子居住在紐約市。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