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珍妮佛.史密斯 Jennifer (JJ) Smith

www.JJSmithOnline.com

珍妮佛.史密斯著有兩本排行榜第一名的暢銷書《10天瘦7公斤,風靡全美的綠果昔排毒法》、《無須節食、運動的瘦身術!》。她是營養師、減重專家及勵志演說家。曾於NBC、FOX、CBS和CW Network電視台公開露面,更曾登上Glamour、Essence、Heart and Soul、Ladies Home Journal各雜誌封面。自從珍妮佛在四十幾歲時找回健康的「第二春」後,她開始致力於鼓勵渴望減重、健康,擁有窈窕身軀的人!她設計了一套改變生活的療法,以達到減重、健康、變年輕的目的,還能因此改善愛情運!

珍妮佛畢生致力於健康飲食的生活方式,在學習如何治癒身體和減重後,考取了多個認證,包含營養師和體重管理專家證照。

她畢業於維吉尼亞州的漢普頓大學,而後繼續進修,完成了華頓商學院的行政管理執照培訓計畫。近年在馬里蘭州擔任精密科技諮商公司(Intact Technology, Inc)的副總裁及合夥人,同時身為五百大企業中,坐上副總裁之位最年輕的非裔美國人。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