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郭慧玲 J. L. Witterick

出生於台灣,一九六八年隨家人移民加拿大,抵達時全家僅有兩百元加幣的財產,年僅七歲的她便協助在外工作的父母,擔負起照顧弟弟的責任。



她靠著獎學金與打工所得完成有「加拿大的哈佛商學院」美譽的理察‧艾菲商學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學位,畢業後投入金融業,曾任多倫多金融分析師協會會長,並在二○○四年創辦Sky Investment Counsel投資顧問公司,堪稱叱吒金融界的女強人。



因為受到一部講述猶太人大屠殺紀錄片的啟發,她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下拯救了十多位猶太人的勇敢女性——法蘭西絲卡和她的女兒海蓮娜——的故事,希望能讓光明永存人間。



本書在加拿大原本以自費形式出版,結果卻贏得廣大迴響,甚至被翻譯成九國語文。郭女士並計畫將所有海外版稅收入均捐贈給慈善機構,回饋社會。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