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富田大輔

日本發音矯正專家


英文檢定1級,TOEIC測驗穩定保持在900分以上。


大學考試落榜,高中畢業後前往美國留學。剛到美國的他,根本說不出幾句英文,每晚流著眼淚入眠。曾立志成為好萊塢演員,積極地到處參加試鏡,但幾乎都因為英文不夠標準流利沒得到青睞。這一連串的經驗使他明白,大部分非英語系人士講英文都有嚴重的母語腔調,從而產生危機意識。從此以後,他接受語言治療師的指導,改善自己的發音,並且鑽研如何提升口說能力、練就媲美英語人士的道地發音,研發獨特的發音矯正方式,也藉此建構出英文語調和重音的理論化的說明。


他也曾經歷過發音不正確,跟外國人對話連1分鐘都聊不下去,甚至交不到朋友的經驗,後來隨著發音逐漸改善,他切身感受到大家的認同。為了讓更多人親身感受這種感動和快感,他於2006年開設專門矯正英文發音的班級「Discovering Sounds」,讓許多人不用出國,便能學會道地的英文發音。學員不分男女老少,一致給予好評。他的興趣包括社交舞跟塔羅牌。著有《鴨子嘴學習法,打造你的英語耳》。


【Discovering Sounds】http://discoveringsounds.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