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賢宗師父 HYUN ZONG

出生於韓國慶尚南道陝川並於松廣寺出家。畢業於海印寺僧家大學(海印講院)及中央僧家大學社會福祉學系,完成東國大學佛教研究所佛教學科碩士課程。曾任中央僧家大學學報社編輯長,將寫作視為點亮世界的途徑,決定到首爾火車站與流浪街友一同生活,並將他們的喜怒哀樂連載於佛教新聞報。因為喜歡喜馬拉雅人單純的靈魂,遠赴尼泊爾修行數年。1991年在江原道小金剛溪谷的滿月山中建立賢德寺,致力環境及生態運動,連續數年舉行動植物薦度齋。目前擔任賢德寺住持、佛教新聞報論說委員、江陵佛教環境連帶團體分會長,以及江陵警察署警僧。

工藝品.釋如空
擅長在破損瓦片刻上佛祖的「瓦片刻手」釋如空師父,在認真實行誦經日課之餘,同時也是埋首於瓦片場的熱血雕刻家。畢業於中央僧家大學佛教學系,並於東國大學研究所鑽研生死學。在民統線妙寂寺中過著劈柴生火的清淨生活。曾於耕仁美術館舉辦七次個展,著有詩集《坐吧!靜謐》。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