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自凝心平 おのころ心平

從事諮商工作至今十九年,曾幫助過的個案超過兩萬兩千名,官方部落格每月有超過三十萬人點閱。擅長從患者的身體習慣或症狀解讀心理狀態,並且協助患者改善「心」和身體的生活習慣。

1971年出生,國立滋賀大學經濟學部畢業,專攻國際金融市場論。少年時期熱愛足球,還曾參加日本代表隊選拔。後來卻得了一場遊走生死邊緣的大病,那次奇蹟似的復原經驗,讓他第一次體驗到自然治癒力的驚人力量。大學快畢業時,因為接觸身心治癒相關書籍,毅然決然放棄大公司的工作機會,全心投入學習「生命場域共鳴理論」。

作者具有呼吸法、身體工作療法、心理療法等多項資格,更精通能量療法、心像療法等。2008年開設「自然治癒力學校」,活用目前為止的經驗及自我療癒相關知識,在日本全國展開講座與工作坊,並指導許多治療師、替代療法師、教育者、醫療相關人員及全人醫師。目前除了擔任社團法人「自然治癒力學校」理事長一職,也正以建立融合替代療法或工作坊的綜合醫療設施——「靜修診所(retreat clinic)」為目標進行活動。

個人部落格
ameblo.jp/onocoroshinpei/

自然治癒力學校官方網站
naturalhealing-school.org/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