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文炯振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學士、MBA學位、高麗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學位。

結束MBA課程後,進入三星集團中以工作繁重聞名的三星SDI公司旗下PDP事業總部,並曾任部門長(Group Leader)一職。他在對當時主客戶飛利浦的銷售額從三百億韓圜提高至五千億韓元上,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就讀MBA前,曾在享譽韓國的公司之一--未來產業公司(Mirae Corporation)輔助鄭文述會長,並負責市場行銷、IR(投資人關係)、PR(公共關係)策略等。

他以在三星內部學到的業務規則為基礎,在各個企業發揮了極大的成效。二○○八年在以經營教育機構聞名的「Chungdahm Learning」負責IPO(首次公開募股),成功推動在韓國科斯達克(KOSDAQ)上市。現任職於汽車零件業AutoGen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總管策略企劃、市場行銷、全球創新商務的專務理事(相當於資深董事總經理級),目前也正與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GM(通用)、Magna(麥格納)等海外客戶進行各項合作計畫。

在三星接受的殘酷訓練,雖然有時令人感到疲憊,然而藉由這樣的過程學習「徹底工作的方法」,相信不僅是對他的人生,對於未來也會有重大深遠的影響。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