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艾絲特.高克蕾 Esther Gokhale

高克蕾是矯姿和止痛專家。從小生長在印度,她跟隨擔任護士的母親協助照顧等待認養的棄嬰,早期的生活經驗讓她決定在哈佛及普林斯頓大學選修生物科學,並在舊金山大學東方醫學學院學習針灸。

高克蕾在首次懷孕期間遭逢嚴重背痛纏身,加上經歷了失敗的背部手術,於是她決心找出治癒背痛的方法。她在巴黎的帕朗伯研究所(ISA Institut Superieur d’Aplomb)深入學習,接著探訪世界各地不受背痛困擾的地區,像是到布吉納法索、印度、葡萄牙偏鄉、巴西漁村等進行多年研究,高克蕾在這些地方的發現,改變了上千人的人生;她透過傳統社會的織工、磨坊工以及農夫身上保存的古老智慧,找到能預防疼痛、促進健康的姿態,並綜合各種療法,發明了能融合入生活的「高克蕾法」,之後在帕羅奧圖創辦健康中心。過去15年來,她一直在傳授自創的「高克蕾法」,幫助數以千計的人重新教育身體姿勢、因而減輕錯誤體態所造成的疼痛。

高克蕾個人網站:www.egwellness.com
電子郵件:esther@egwellness.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