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維達.沙宣 Vidal Sassoon

享譽全球、家喻戶曉的知名髮藝大師。
1928年出生於倫敦,為西班牙的猶太人後裔,自幼在貧窮的東區長大;14歲那年被母親送去擔任學徒,自此展開美髮生涯,並於倫敦龐德街創設了首間沙宣髮廊,聲名日噪並屢獲殊榮,並為瑪莉官、關南施等當時的知名人物設計髮型,後來因設計出簡單、大膽又創新的鮑伯剪(Bob),轟動時裝界和各界媒體,此種造型在半世紀後的今日仍被視為流行。終其一生獲獎無數,2009年獲頒大英帝國司令勳章(CBE)勳銜。
時至今日,沙宣之名已從一位髮藝大師、髮廊名稱,擴展成為跨越洲際的美髮產品王國之名,目前沙宣在倫敦、洛杉磯、曼徹司特、法蘭克福、上海、柏林等重要城市,皆設有美髮教育中心,教授最先進的髮藝知識與技能,每年有超過一萬五千名學生參與;更有超過二十五萬名的設計師會參與沙宣在各洲舉辦的髮型秀與研討會。沙宣二字,即等同於美髮與時尚界的最高盛事。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