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史坦.施列普 Stan Slap

一位傳奇性的企業顧問,也是與他同名顧問公司的領導者。目前他是許多全球公司CEO的貼身顧問與教練。

自1985年踏入企業諮詢管理界後,施列普的事蹟與成功傳奇一再翻新:
一位微軟高級經理人在上過他課程的隔天,在一場全球總部會議上,「脫軌演出」宣揚施列普的管理理念,甚且使得在座的微軟領導人比爾蓋茲相當不悅(這段故事的細節,在本書中有收錄。)

有次他受邀至以Gore-Tex材質聞名全球的巴塔哥尼亞公司做了精彩演講後,該公司立刻強力邀請施列普加入他們的董事會;

著名服飾商Espirit的CEO則說施列普「總能用他特殊的反射鏡,照出領導的前瞻面向」。

至今,施列普與他顧問公司團隊的客戶名單上的大型國際品牌企業不勝枚舉,如匯豐銀行、惠普、甲骨文、可口可樂等等。事實上,本書的原文書名「在B會議室埋葬我的心」訓練課程,也可說是近年最有話題性的管理革新計畫,在這個訓練中,太多公司經理人因此說出了「個人真心話」。本書的內容也源自於這項訓練許許多多幕後的啟發與故事,也是施列普的第1本商業書籍著作。

對了,施列普本人最後一次上學是在洛杉磯的艾默生高中(而且沒畢業),他總是穿著一身黑色服飾現身,是位個人風格與背景最迥異的管理顧問。

想更了解施列普的不凡經歷與他個人對工作∕管理議題的詮釋,可上他的公司官方網站:www.slapcompany.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