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丹.克魯姆 Dan Crum

擁有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行銷學士學位和法醫心理生理學測謊研究認證。他曾獲得美國國防部測謊機構/國防信評學院、以及聯合軍事情報訓練中心的認證,擁有美國政府的最高安全等級許可(Top Secret clearence)。
他曾在美國中情局(CIA)擔任測謊審查員、特別調查員及評判員。丹也為美國國家反恐中心恐部份子辨識小組擔任書面情報評估的工作,他的評估結果提供給美國總統行政官辦公室,包括美國總統,做為他們在恐怖戰爭爆發時的情報參考。
丹創辦了「丹‧克魯姆國際」公司,從二○○一年起為企業及個人提供諮詢及指導。
目前他接受美國政府約聘,為美國情報共同體(U.S. Intelligence Community)研發專用解決方案以提升他們的全球性運作。丹的職場生涯專注於理解人類心理,曾經和他一起合作的名人包括知名專家兼作家──《喚醒心中的巨人》(Awaken the Giant Within)的作者湯尼‧羅賓斯(Tony Robbins)、以及《秘密》(The Secret)的作者約翰‧亞薩拉夫。
丹是擅長以人際關係與謊言為主題的演說家,曾到全美許多國立機構演說,包括美國測謊協會以及多個危機談判組織、州立測謊協會等。
想要多認識丹‧克魯姆,請至網址www.dancrum.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