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曾仕強

英國萊斯特大學管理哲學博士,台灣交通大學教授、興國管理學院首任校長,現任台灣師範大學兼任教授。人類自救協會理事長、新人類文明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曾教授是一位學貫古今的著名學者,幾十年來一直醉心於中華文化和西方現代管理哲學之研究,在國學、企業管理、哲學、教育等諸多領域皆有極高的造詣。30年前,世界500強企業尚無中國公司的影子,他就提倡『中國式管理』,被譽為【中國式管理之父】至今,他在全球做了5000場以上的演講,是臺灣生產力中心調查最受企業界歡迎的十大講師之一。
曾教授應大陸中央電視台邀請,到百家講壇講述「經營之神胡雪巖啟示」、「易經與人生」收視率破全國之冠;二○○九年十月曾教授又應百家講壇之邀講述「易經的奧秘」,更是佳評如潮。
著有:易經真的很容易系列:『易經真的很容易』、『走進乾坤的門戶』、『人人都不了了之』、『易經的中道思維』、『人生最難得有情』『中國式管理』、『總裁魅力學』、『樂天知命的無憂人生』、『修己安人的領導魅力』……等數十種。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