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人時尚聖經

巴黎女人時尚聖經【編輯推薦】

◎文/積木文化編輯部

  《巴黎女人時尚聖經》是一本辨識度極高,十年來在全球長銷不墜的life style傳奇書籍;它就像作者本人一樣,以獨特魅力引領風潮──從女孩們的梳妝打扮、生活起居、舉手投足,到她們的自我養成和嗜好涉獵,無不受到Ines de la Fressange、這位「巴黎女人中的巴黎女人」的潛移默化。法國女人在氣質上所追求的「舉重若輕」,也毫無鑿痕地在書中化為幽默的圖文和可愛的照片:這位大眾繆思,無論身處香奈兒工作室,還是走在巴黎街頭,或是在自家招待朋友,都一再勾引出人們對生活品味既雅緻又平實的憧景。

  「放過自己,但不放過細節」──是這本書帶給我的主要意象。奔放的畫筆線條燙印在硬挺的皮質感書封上,看似隨意擺放但處處巧思的圖文,讓書本有種說不上來的迷人親近。「我不斷嘗試翻新自己,即使巴黎永遠是巴黎。」Ines在最新版的《巴黎女人時尚聖經》一開頭寫到,並用另一句話將全世界的女人都拉攏過來:「我們都知道,在巴黎出生,並非成為巴黎女人的必要條件。」Ines早早就將「巴黎女人」定位為一種風格,而非一種血統,從此這股旋風就襲卷全球, 讓人欲罷不能,直到2020年,並且會一直下去。(積木文化編輯室)

巴黎女人時尚聖經

巴黎女人時尚聖經.10年優雅進階版

作者: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蘇菲.嘉雪(Sophie Gachet)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