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南極大旅行:人生終極旅行夢想地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南極大旅行:人生終極旅行夢想地

  • 作者:耿揚名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期:2014-10-21
  • 定價:499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內容簡介

作者12次深入南極的旅行經驗、數百幅極地工作者拍攝的珍貴照片、精細的南極大陸地圖與景點、動人的南極探險故事、深入淺出的南極動植物生態科普知識、最實用完備的南極旅行錦囊……這本《南極大旅行~人生終極旅行夢想地》不僅是打算前往南極的旅者最實用的指引,更是大多數去不了南極的讀者必看的臥遊旅行書。 南極位處極寒之地、是地球上唯一沒有人類居住的大陸,由於路途遙遠、抵達困難度高、旅行季節短暫、旅費昂貴,全球70億人口中,每個旅遊季度僅僅2萬人左右有幸造訪南極,加上那獨一無二的自然奇景,使得南極成為除了上太空之外,人生終極的旅行夢想地。 作者耿揚名為旅美華僑,由於長年經營南北極特殊遊輪航線,曾12次深入南極探險,因為工作的關係,他持續搜集有關南北極的各種有趣的資料,尤其是有關極區探險家們的英勇冒險故事、極區罕見的動植物生態、壯麗的冰河和峽灣等奇異景觀。 過去市面出現過的南極旅行書籍,多半是某位作者參加單次南極航程後的個人遊記,而這本《南極旅行》,則是耿揚名以一個從事極地旅遊工作者多年累積的經驗,提供給喜愛南極的朋友們綜合性的實用指南。 書中特別介紹了遊輪航線、破冰船、行前準備、環保須知、南極探險簡史、南極最熱門的十大探訪目的地、既罕見又有趣的極地野生動植物、生態、地球暖化等問題,並且提供了各種不同的南極旅遊航線作為參考。 【本書特色】 1.作者極地旅遊經驗豐富,內容扎實,是市面上最實用的繁體中文南極旅行指南。 2.圖片珍貴而精彩,從壯麗的冰河、峽灣,到罕見的動植物生態,都是作者及工作人員多次赴南極實地拍攝。 3.不僅是打算前往南極的旅者最實用的指引,更是大多數去不了南極的讀者,必看的臥遊旅行書。

作者資料

耿揚名

基本資料

作者:耿揚名 出版社:墨刻 書系:Theme 出版日期:2014-10-21 ISBN:9789862891841 城邦書號:KX0014 規格:平裝 / 全彩 / 256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